除蟲專線:02-2570-4911  0936-216-787
     
 
常見問題 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 首頁 > 常見問題
 
 
 
 
Q1. 殺毒劑有毒嗎?
A1. 當然有,所有化學藥劑多多少少都有毒性,這就是為什麼消毒除蟲必須找專業除蟲公司的主要原因。
   
Q2. 如果有毒為何還可使用?
A2. 化學藥劑的毒性分別有a接觸毒、b呼吸毒、c胃毒…等環保署依據各種檢驗標準核可藥商輸入或生產符合標準,對溫血動物(例人類)毒性較低之藥劑,統稱之為環衛用藥,毒性最低者,可於一般藥房、商店販售,濃縮乳劑、液劑…等,則只能販售給領有執照之病媒防治業者,至於毒性更高有致命可能之燻蒸劑,更是只有受過專業訓練的專業人士,方可使用,好的除蟲公司,能正確的使用化學藥劑,可以達到除蟲目的,而又不致汙染環境,危害人體。
   
Q3. 如何才能分辨除蟲公司的好壞?
A3. 1. 請先驗明該公司是否領有病媒防治業許可執照,沒有的,切勿交付!
2. 執行病媒防治的人員是否領有病媒防治專業技術人員執照,沒有的,切勿交付!
3. 檢視該公司客戶名單,客戶中大公司或知名企業較多之公司,當有一定服務品質及信用。
4. 詢問該公司業務接洽人員有關化學藥劑毒性問題,如果回答說藥劑完全無毒,甚至說可喝給你看
  者,優先淘汰!那表示該公司完全忽略毒害問題,有可能隨意施藥,造成極大潛在危機。
5. 請詢問施工方式,並令其解釋何以該方式有效又不傷及人體及環境。(專業性)
   
Q4. 價格多少才合理?
A4. 1. 技術人員成軍(有證照之專技人員V.S無證照之ㄧ般噴藥人員)
2. 施工難易度(工時及技術費用)
3. 使用設備成本
4. 距離
5. 藥劑費用
6. 公司管銷
7. 稅金……等組成,依不同的施工內容、藥劑、管銷成本,便會產生不同的價格。
  您能接受的價格情況下,儘可能找符合Q3答案的公司,因為未必報價高的公司就一定利潤高,
  當然也不一定價格高的就一定好。
   
Q5. 是否有DIY的方法可自行處理蟲害問題?
A5. 開甚麼玩笑?!那我們要吃甚麼?跟您說笑的啦!當然有,請與我們聯絡,我們非常樂意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