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蟲專線:02-2570-4911  0936-216-787
     
 
公司簡介 Company Profile 首頁 > 公司簡介
 
 
 
    美國諾卡(NO KA OI)病媒防治公司1972年成立於夏威夷,當地為熱帶島型氣候,是病媒滋生的溫床,給予了當地各除蟲公司及嚴苛的考驗。

  諾卡威除蟲公司不但通過了此一考驗,同時更因參與夏威夷大學、關島大學等相關科系的現場實驗,以及美國道禮製藥公司的新白蟻防治工法田野測試,(Field text) 累積的許多最新技術,更因與學術單位密切的關係,獲得許多領先業界的最新知識,使我們一直走在除蟲產業的前端。

  公元2000年諾卡威台灣分公司正式成立,在極短時間內就在台灣業界闖出了響亮的名號,分別受到國內許多五星級飯店得肯定與讚揚,例如:君悅飯店、六福皇宮、福華飯店、晶華飯店…等。更獲得國家品質保證金像獎消費者滿意金商獎等最高殊榮

  諾卡威除蟲公司定義要成為國內除蟲業的典範,每年我們均派員出國參加各種國際性病媒防治研討會、展覽…等大型研討會,以期獲得最新科技知識與技術。諾卡威公司所有防治人員皆領有國家考試合格之專業病媒防治技術人員證照,並採用全方位除蟲技術,有信心與決心解決您遭遇的蟲害問題,還給您一個清新與無蟲害、鼠害困擾的自在空間。